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惠园动态

[快讯] 献礼校庆60周年 我校南门开口进入主路

校庆倒计时100天献礼 我校南门开口进入主路

校新闻网讯(基建处供稿 摄影张玉君)在校庆60周年倒计时100天之际,我校南门开口进入主路。

我校南门于2009930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之后,有关部门没有批准南门开口进入主路。南门投入使用后,车辆进出只能驶入辅路,给广大师生出行造成诸多不便,外国政要等重要客人来我校访问也只能从辅路进入校园。

为更好地方便广大师生出行、提升我校的对外形象,学校高度重视南门开口进入主路问题。副校长胡福印多次与北京市有关主管部门进行联系、协商,副书记陈建香主动协助开展工作,基建处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申请的报批工作,我校南门开口进入主路最终得到了北京市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在北京市教委领导、朝阳区交通支队、朝阳区园林局、朝阳区路政处的理解和大力支持下,在校庆60周年倒计时100天之际,南门主路树木、草坪移栽已经完成,通往主路的隔离带已经打开,我校南门开口进入主路的愿望得以实现。

我校南门开口进入主路方便了校园师生出行,提升了我校对外形象,是为建校60周年献上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