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惠园动态

[快讯] 陈建香副书记参加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并发言

陈建香副书记参加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并做大会发言

校新闻网讯(就业指导中心供稿)2011615上午,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副市长丁向阳以及市教委、市委社会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大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欣庆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代表高校做了就业工作典型发言。

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姜沛民在总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时,充分肯定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坚持国际化培养特色,努力探索和不断完善精英人才、拔尖创新人才和通用人才“三位一体”多元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陈建香副书记代表高校做就业工作发言

陈建香副书记以“适应开放型经济社会需求,构建人性化就业服务体系”为主题,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全员化工作格局,打出就业组合拳;以人性化服务为核心,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多措并举见成效,实现高质量就业四个方面做了经验介绍。

陈建香副书记最后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工作将继续总结经验,以学生的成才就业需求为动力,以服务国家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