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惠园动态

我校15名留学生获教育部“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近日,喜讯传来,我校有15名留学生获得2016年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是教育部为提升来华留学生整体水平,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而设立的奖学金项目,评选面向中国境内所有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在读二年级(含)以上全体学历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教育部“个人申请、学校推荐、校内公示”的举荐流程,我校今年共推荐16名学生竞争该项奖学金。通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评审,最终15名学生从全国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这不仅给我校留学生带来了极大鼓舞,也是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的认可和鼓励。

1130日上午,赵忠秀副校长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为这15名留学生颁奖,他鼓励学生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刻苦学习、争创更多佳绩。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院长助理杜培源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附:获奖者学生名单:

韩国MINJUN KIM、伊朗AHMAD ZOMORRODI、印度尼西亚CLARISSA ALBERTA WILLIM、老挝SAVINA ROMYEN、韩国YOON CHUL CHANG、奥地利TRISTAN - VALERIAN GAUSS、泰国WONGPANICH WARITTHA、韩国SEONGMIN PARK、缅甸AYE PWINT PHYU、韩国SEONGYU LEE、缅甸WANG DING YI、韩国TAE WON KIM、韩国HYUNJUNG HAN、印度尼西亚JOSHUA SURYANTO SUTJIADI和蒙古BATSUURI DULGU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