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惠园动态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全球CEO Michael O'Sullivan一行来访我校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国际学院供稿)123日下午,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全球CEO Michael O'Sullivan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赵忠秀会见来宾,并就继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

 

Michael O'Sullivan与赵忠秀进行会谈

赵忠秀首先对Michael O'Sullivan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的历史发展、特色专业、学科设置、国际化发展等情况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赵忠秀指出,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是公认的现代最权威国际考试机构之一,其职业资格证书在国际上受到包括哈佛、剑桥、耶鲁大学在内的近200多所高等院校的认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期待与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开拓更加多元化的合作领域,加深双方交流合作的关系。

Michael O'Sullivan对赵忠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国际化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创办剑桥国际中心,一定会结合双方优势,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A Level课程体系在中国的影响力。

随后, Michael O'Sullivan和赵忠秀共同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剑桥国际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Michael O'Sullivan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留学生商务汉语自学中心、TBC中心和留学生学习中心。他指出,成立“UIBE剑桥国际中心”,是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与中国大陆地区重点财经类大学的首次合作,不仅能提升UIBE国际声誉,也会把“UIBE”的优势资源融入到A Level课程中去,从而丰富剑桥国际考试中心的课程教学体系。

 

 双方代表合影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东亚区总监丁伟,经理李娜、段冉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杜培源和项目协调人卢夏阳一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