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惠园动态

我校国际商学院获2016“社会影响力MBA院校"称号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2016129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主题为“回归 智享 创赢”的第七届“大国教育之声”论坛活动在京举行。新华社副社长刘思扬、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李奕等多位嘉宾出席论坛

 

我校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应邀出席了次论坛并接受访谈,与行业领袖共同聚焦教育热题,分享了2016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一路前行的惊喜和改变。在本次教育论坛奖项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获2016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称号。

 

我校国际商学院获2016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称号

201681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正式通过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简称AACSB)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9所同时获得AACSBEQUIS两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同时也是1所获得AACSB国际认证的“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财经类院校。

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强大师资特色鲜明的商科体系,和高度前瞻的全球化视野下,对外MBA项目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一直在树立和强化自我品牌,并积极践行中国MBA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为努力方向,不断进行创新与实践,一直位于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前列。

对外MBA项目汇集校内、企业、外籍优秀师资,聚经、管、法、文学科优势,凸显“国际企业管理”、“财会与金融”两大专业方向实力。聚焦商业运用,以实践为导向,形成理论、实践、创新、全球化并重的教育资源平台,多元而开放的校园文化,培养出视野开阔、思维活跃、超强沟通实践能力及外语优势的对外MBA学子,并从招生入口、过程培养和就业输出三方面全方位保障对外MBA项目培养质量。

对外MBA项目依据国际认证(EQUISAACSB)标准制定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以一流的教育品质得到了社会大众、雇主和媒体机构的高度关注,在各项评比排名中均名列前茅,成绩斐然,多次荣膺“中国最具价值MBA”、“中国最佳MBA”、“中国最具影响力MBA”等称号。

今后对外MBA项目会继续坚持放眼全球、立足本土的精英办学道路,通过持续创新,为学生们提供世界一流的商学院教育,为中国乃至世界商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附:新华网链接:

  http://education.news.cn/2016-12/10/c_1293988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