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惠园动态

23日16点光明大直播将走进对外经贸大学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6月23日16:00,光明大直播将走进对外经贸大学,零距离提问我校招办主任,获取高考招生第一手资讯;邀请学霸们揭秘国内顶级专业课程;体验丰富多彩的贸大校园生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 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工六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这是一处群英荟萃之地,老教授中名家耀眼,中青年教师里新秀辈出。大批获得政府特殊津贴、受聘担任政府学术机构成员的专家学者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大部分中青年教师在国外留学或进修过,教学科研水平高,许多人被评为省部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入选国家优秀人才培养工程。学校培养的学生一直以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实、外语娴熟、思维活跃、实践能力强而受到社会的普遍欢迎,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的外贸、金融、会计、教育科研等行业领域以及国家机关、中国驻外商务机构,为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尤其是经贸事业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面对新时期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建设目标,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形势,学校倡导追求卓越、创造精品的理念,坚持办精品大学、控制办学规模,办特色大学,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现代化发展之路,加强国际化建设,着力培养复合型人才,将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作为长期愿景和历史使命。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尤其是高考学生和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党委宣传部联系光明日报、光明网“光明大直播”栏目进入贸大,实地走访校园、访谈师生,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在线直播校园环境。

23日16点,一起守在直播画面前看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