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惠园动态

蒋庆哲书记、文君副书记视察高招录取工作

校新闻网讯(招生办公室供稿 摄影 杜承泽)2018年7月27日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校党委蒋庆哲书记、文君副书记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波、宣传部部长张小锋等陪同视察。

11340

蒋庆哲书记首先了解我校高考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我校今年生源结构整体优化、生源质量稳中有升情况后,对今年的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蒋庆哲书记强调,高考录取工作不容马虎,需要每一位录取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和招生纪律,谨慎完成每一项工作,这项工作不仅是为校选才,更是为国选才,对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选拔希望的种子。在面对新高考改革的新形势下,招生工作人员要做好总结分析,优化工作布局,继续提高学科专业的社会声誉,巩固社会的认可度。

11615

文君副书记指出,我校主动应对新高考改革,已经迈出了“大类招生”的第一步,这是招生-培养衔接体系变革的重大举措,促使学校加强专业特色建设,注重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文君副书记特别强调,学校开展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我校生源质量提升提供了契机,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继续实施“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模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FE30

随后,蒋庆哲书记与文君副书记慰问了录取现场的各岗位工作人员,并对我校今年新设计的新生录取通知书给予了肯定,全新的录取通知书作为贸大给新生的第一张名片,要让每一位被贸大录取的新生都能感受到贸大文化,领略到贸大内涵。

录取期间,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始终以考生为本,细心、认真严谨地进行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录取工作“三道关”制度。每天投档录取工作坚持日清日结制,每一份封装的录取通知书都要经过三次复核,确保零差错、零错寄,服务好每位考生。此外,我校第一时间通过网上公告、录取信息发布、微信公共平台等多渠道、主动公开录取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各个环节衔接紧凑,稳步开展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截至7月27日,我校已经完成了全国30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的招生录取工作,目前正在开展西藏本科一批、预科生等批次的录取工作,整体招生录取工作预计8月初能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