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惠园动态

“职”等你来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双选会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李昕航 摄影 王媛 林宇晗) 近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双选会在红天体育馆举办,掀起我校毕业生冬季求职新热潮。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帮助尚未落实就业单位毕业生顺利就业。

  15AA7

本次双选会约有4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最终筛选出210家参会企业,累计提供岗位近8300个。双选会当天吸引了2300多名毕业生前来参与招聘活动。活动现场,用人单位分为金融业、能源制造业、校友专区、高新技术产业、教育文化服务业和批发零售业六大类分别集中排布,丰富的就业资源吸引了北京各高校的学生参加, 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和岗位层次之高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高度认可。

EC4E

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对本次冬季双选会进行了视察,为广大毕业生“加油鼓劲”,激励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们积极向来招聘人才的贸大校友咨询“取经”,同时高度肯定了本次双选会的规模和层次,并对我校就业工作不断深入推进给予了高度认可。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陪同视察本次冬季双选会。

F374

文君副书记与求职的毕业生们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的求职目标,鼓励毕业生勇于展现自我才华和能力,向更多的企业投递简历,在拥有多重选择的情况下择优选取。同时也对用人单位负责招聘工作人员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用人单位能在贸大录用更多优秀人才。

E50B

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柳证券营业部都是第一次参加贸大双选会,招聘人员告诉记者,“贸大学生的资质很不错,毕业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比较清晰,沟通能力较强,很契合公司的需要,希望明年可以再来。”河北银行则是第二次参加我校双选会活动了,招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寻找人才中更注重素质和能力以及优秀的组织沟通能力和形象,而历届毕业生在单位中的出色表现也使他们对贸大学生的总体素质提出很高的评价。北京多点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表示,企业对东南亚语人才有很大需求,希望本次活动借助贸大的优秀平台找到契合自己公司的人才。

  11F75

来自我校国际关系学院的蒋黎表示自己在挑选用人单位时更注重专业的对口,自身兴趣以及较好的薪资条件也是加分项。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李雨花也认同就业应当选择与专业相关程度高的公司。谈及用人单位注重的个人素质时,我校金融学院的李甜甜认为,专业素养和个人的实践经历是用人单位十分看重的,因此丰富自己的实习经验,明确校园经历与目标岗位的契合度,是求职路上十分重要的准备工作。已经收到银行录用通知的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毕业生李鑫看来,通过此次活动她明晰了自己的职业竞争力,并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选择。来自国际商学院的曾强也在本次招聘会上了解到企业更热衷于选择哪类人才,了解了更多人才素质要求,收获十分丰富。

本次双选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