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风采

我校参加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首个公众开放日活动

      华盛顿当地时间5月5日,“感受中国---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众开放日活动”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是中国大使馆首次参加哥伦比亚特区文化旅游机构举办的使馆开放日活动。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在致辞中说:“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我希望来宾通过这次活动,更多地了解中国和中国人民,了解他们的生活和精神世界,他们的过去、现在和心向往之的未来。两国人民间更深厚的相互理解是中美关系最坚实的基础。”使馆为美国公众奉献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展示活动,如武术、京剧、民族舞蹈、书法、茶艺等,还设置了中国旅游展区、中国科技创新成就等特色展台,并为有兴趣访华或留学的美国民众提供咨询服务。





   我校应邀参加并委派国际经贸学院胡瑞娟副教授参加本次活动。胡瑞娟副教授面向来自美国各地的数千名公众,发放我校各类宣传推介材料,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的现状与办学模式,特别是面向美国招收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各层次中英文经济、管理等多个学科课程的相关信息,向美国公众展示了一所具有国际化办学特色的中国一流大学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