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关于寄送自主选拔申请材料的说明

报考我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的中学推荐学生和个人自荐学生除了网上报名外,考生邮寄的申请材料还应包括以下材料: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报名表》:网上报名时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后,考生按要求打印并加盖公章;

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申请表》:请在网上报名系统内下载打印,由所在中学负责填写评语和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3、《个人陈述》:要求由考生本人手书。个人陈述包括:自我介绍、自身优势及特长、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原因、自己未来的发展思路等,字数不超过1500字;

4、高中阶段的学校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5、其他:高中阶段个人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作品等证明材料。

请将以上所有材料装订成册(A4标准)通过邮政EMS快递寄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

特别注意:考生所递交的申请材料一律不再退还,请自行做好备份。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029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