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因服务器搬迁导致不能正常访问的致歉信

因服务器搬迁导致不能正常访问的致歉信

各位同学和家长朋友们:

近一段时间,校内外用户不能正常访问我校本科招生网,原因是学校校园网核心机房改造整体搬迁,服务器关闭,使得网络不能正常访问,29日上午已恢复正常。

此次事件的发生,对同学和家长朋友们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我们对此深表歉意。为尽量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我们将委托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对网站服务进行必要的检测和维护,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在本科招生网不能正常访问期间,有一些学生和家长朋友们通过传真、邮件或者电话的方式告知我们,并给予了我们充分的理解和关怀,这让我们深受感动,在此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今后,我们会以更加专业的态度对待我们的工作,回报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另外,我们12月初将公布我校特殊类型招生简章,请大家随时关注,了解最新招生动态。欢迎大家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