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通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通知

     我校定于2013113日在我校举行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工作。请通过我校初审并网上交费成功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来我校参加测试。

     一、测试相关事项

1、报到时间和地点:2013112130017:30到我校求真楼大厅报到。考生报到时,请考生本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现场拍照并领取准考证。

2、测试时间:2013113日全天

3、测试流程:

      第一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到侯考室(见本人准考证)侯考;

      第二步:由工作人员带领考生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第三步:进入考场后,首先向主考老师出示准考证,并上报表演曲目。

      4、测试内容、时间及注意事项

类别

考试内容

考试时间

提供乐器

节目主持、话剧表演和戏曲类

1、自备节目演示

2、考官问答

5-8分钟

所需道具由考生自带

器乐类(军乐)

1、考生自带乐器

2、统一提供乐谱架

器乐类(民乐)

1、考生自带乐器

2、统一提供乐谱架、琴架

器乐类(弦乐)

1、考生自带乐器

2、统一提供乐谱架、琴架

声乐类

提供钢琴伴奏人员

舞蹈类

考生自备服装和伴奏带;

书法绘画类

1、考试内容现场抽取

2、考试为创作,不得携带参考作品进入考场

50分钟

 1、考生自带宣纸、毛笔、墨汁、砚台、笔洗等

2、宣纸的规格为四尺三裁,按规格裁好带入考场(具体尺寸约为67厘米×45厘米)

  

 二、注意事项

1、在113日考试全天请考生和考生家长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

2、考试结束两周后可到对外经贸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内查询测试结果。学校将与通过测试的考生签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资格认定函》。

3、考生和家长食宿自理(到校路线点击进入学校附近宾馆点击进入请到我校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查询)。

 三、特别提示

1、收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资格认定函》的特长生,参加2013年全国统一高考,本科一批的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采用平行志愿的省区,须填报我校为平行志愿第一顺序(单独设立艺术特长生志愿批的省份须在该批次填报)。考生应在我校在当地省份公布的同科类招生计划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考生高考实际成绩在我校调档分数线以下20分以内的(但不低于我校在当地同科类重点分数线)由我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艺术特长极其优秀的考生,录取时最低可降至当地同科类重点分数线。具体降分分数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资格认定函》中认定的为准。安排专业时将结合入选学生的特长和高考填报的专业志愿予以考虑。若非平行志愿省份考生高考投档分达到我校录取线,学生将在高考投档分数基础上加10分安排相应或相近专业。

如教育部有新的政策规定,我校将予以执行。

2、在举行省级统一艺术特长生测试的地区,考生除参加我校的艺术特长测试外,还需要参加并通过省级统一的艺术特长生测试,才能在高考中享受艺术特长生优惠政策参加录取。否则,即使和我校签约,艺术特长资格也得不到认可。

3、测试结束后,我校将把通过测试的考生名单向社会公布,同时按《试点学校入选考生信息数据库结构》要求报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备案。有关省级招办将本省(区、市)有关入选考生名单汇总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备案。教育部将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对入选考生名单进行集中公示。未经教育部集中公示的考生,各有关省级招办不得按艺术特长生有关投档政策投档,我校亦不得按艺术特长生有关录取政策录取。

四、联系方式

考生和家长如有其它事宜,请通过以下方式予以咨询:

联系电话:01064492178         传真:0106449386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