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结果查询通知

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结果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13年艺术特长生的测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考生的测试成绩和我校艺术社团的发展需要,经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组研究决定,对测试通过的考生进行两个幅度的降分。

请各位考生登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你(您的孩子)测试的结果。通过我校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的考生将会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名单公示,公示结束后,我校将于20134月给通过测试的考生邮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资格确认函》,请注意查收!

 

查询流程:

1、登录对外经贸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 ;

2、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

3、点击页面左侧你所参加的考试类别“艺术特长生”;

4、点击“签约结果查询”。

 

根据校历安排,我校将于1月18日后进入寒假放假阶段,2月18日正常上班。在此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可将问题具体内容发电子邮件至:zhaosheng@uibe.edu.cn或传真至0106449386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