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和保送生测试通知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和保送生测试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初步定于2013316日在我校举行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和保送生测试工作。请通过我校初审并网上交费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来我校参加测试。

一、测试相关事项

1、报到时间和地点:31590016:00到我校诚信楼一楼大厅报到。考生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现场拍照、打印并领取准考证

2、领取准考证后,请按准考证笔试和面试地点查看测试教室。

3、考试时间:316日全天。考试地点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类别

测试科目

分数

自主选拔录取

笔试:数学和英语(含听力)

250

综合能力面试

100

外语类保送生

笔试:语文、数学和英语(含听力)

350

面试

100

非外语类保送生

笔试:语文、数学和英语(含听力)

350

综合能力面试

100

注:外语类保送生招收英语(财经新闻方向)专业面试分数为200

二、注意事项

1、考试结束后,考生即可离开,一个月后可到本科招生网查询测试结果。自主选拔录取通过测试的考生将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认定函》;保送生通过测试的将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预录通知书》。

2、考生和家长食宿自理到校路线点击进入学校附近宾馆点击进入请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主页zhaosheng.uibe.edu.cn上查询)。

三、自主选拔录取类别特别提示

1、自主选拔录取原则为笔试和面试分别划线,按笔试和面试总分提出入选名单,报请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组审核确定入选学生名单。入选学生名单在我校招生网上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后,报学生所在省级招办备案,同时通知学生所在中学进行公示。随后,通过测试的同学会收到我校颁发的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认定函。

2、入选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采用非平行志愿的省区,考生须在第一志愿填报我校;采用平行志愿的省区,考生须在平行志愿第一顺序填报我校。单独设立自主选拔录取志愿批的省份,考生须在该批次填报我校。平行志愿省份的考生应在我校在当地省份公布的同科类招生计划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考生高考投档分达到我校在当地提档线下20分以内(但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经所在省级招办批准,由我校审查、录取。安排专业时将结合入选考生的特长和高考填报的专业志愿予以考虑。非平行志愿省份考生应在我校在当地省份公布的同科类招生计划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若高考投档分达到我校录取线,考生将在高考投档分数基础上加10分安排相应或相近专业。若考生投档分未达到我校录取线,但达到我校在当地提档线下20分以内(但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经所在省级招办批准,由我校审查、录取。安排专业时将结合入选考生的特长和高考填报的专业志愿予以考虑。

四、保送生类别特别提示

1、保送生的录取原则为笔试和面试分别划线,按照笔试和面试的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同时参考学生的综合素质、获奖情况,以确定拟录取名单。

2、拟录取名单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录取工作组审核批准后,将测试合格拟录取的保送生数据库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gaokao.chsi.com.cn),并报各省(区、市)招生部门备案审批。同时我校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2013年保送生资格名单中复审拟录取考生的保送资格。未在公示名单内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符合录取资格考生的入学通知书将在高考之前发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