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北京市2013年高考外语口试外经贸考点考生须知

北京市2013年高考外语口试

外经贸考点考生须知

1、考生凭《外语口试通知单》、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报到,确认身份。

2、考生报到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候考,等候备考。

3、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大学生活动中心到备考室进行备考。

4、考生在备考室领取《外语口试成绩单》,对照口试通知单用黑色字迹签笔字认真填写《外语口试成绩单》上的姓名、口试语种、报名单位、考生号和口试号等内容,并用2B铅笔将考生号和口试号对应的信息点涂黑,之后在进行备考。

5、考生在备考室按试题内容准备7分钟,之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场进行口试。

6、考生进入考场后,先在签到册上签自己的口试号和姓名,之后将自己的《外语口试成绩单》和《外语口试通知单》交给考官,进行考试。

7、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语口试通知单》、身份证(或户口簿),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辞典、书包、书籍、纸张等。

     8、口试时要严肃认真,积极主动回答口试教师的提问。

9、口试完毕后,立即退出考场,退出考场后不得与未进行口试的考生交谈有关口试内容,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或大声喧哗。

10、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对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1153日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查询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口试成绩将于6月下旬随高考成绩一并下发到考生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