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初审工作说明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艺术特长生初审工作说明

自我校2014年艺术特长生报名工作于20131210日正式启动以来,全国各地考生和家长积极咨询、踊跃报名。在学生处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部署下,在招生办公室的周密安排下,在其他部门的大力配合下,艺术特长生报名和初审工作已顺利完成。截至系统关闭时间,报名人数高达1500余人。我们由衷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们对外经贸大学的青睐,并会以严谨、务实、公正的工作态度回馈这份信任!

对外经贸大学的艺术特长生招生,旨在选拔符合我校学生文艺团体发展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的具有一定艺术特长的学生。在艺术特长生初审过程中,我们本着对学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我校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参照学生的艺术特长和中学阶段成绩,对报名考生进行了全面、客观、慎重的评审。鉴于我校艺术特长生招生规模较小,招生名额有限,只能从报名的众多学生中优中选优,遴选出少量考生予以复试资格。对于顺利进入复试的同学,我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预祝你们在后续选拔中脱颖而出。对于未能取得复试资格的同学,我们表示非常遗憾,希望你们能够越挫越勇、矢志不渝,对外经贸大学的大门依然向你们敞开,祝你们在高考中金榜题名,开放的惠园期待你们的到来!

我们会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们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