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公告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给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与我校亲密接触的机会,我校将于2017520日(周六)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校园开放日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具体时间:2017520日(周六)800-1300
   
     2、活动内容
  
 (1) 800-1300

由各本科招生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咨询队伍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专业培养、就业去向等相关问题;由招生办公室给考生和家长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并提供2017年招生简章和报考指南。

 (2) 930-103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招生政策宣讲会(系统性介绍我校办学特色、学生培养特色、就业优势、本科招生政策以及我校特色培养班)
         3
、活动地点
 
  (1)招生咨询活动:宁远楼一楼大厅
    (2) 招生政策宣讲会:宁远楼三层报告厅

    4、学校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位于北三环和四环之间,学校西门对面是中国日报社,南侧是中日友好医院,东门对面是芍药居,北面是中国现代文学馆

 5、乘车路线:

地铁5号线或10号线在惠新西街南口站下;地铁13号线10号线在芍药居站下;公交13119361379409419596674684696984路等对外经贸大学站下。

咨询电话:010-64492178          010-64493866
邮:zhaosheng@uibe.edu.cn            微信公众号: GoToUIBE

 

欢迎大家届时光临我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大门向每一位有志于成为高素质、创新型、国际化的未来领军人才开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