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结果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工作已经完成,请登录特殊类型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bssbm/)查询测试成绩,并在我校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查询拟录取结果。

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划线情况如下:

笔试合格线:176分(含)

面试合格线:60分(含)

最低录取控制线:245分(含)

现将我校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七天。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根据我校复核办法进行成绩复核。

具体方式如下:

1.申请复核时间

1月12日17时-1月19日17时。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提交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复核方式

下载附件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成绩复核申请表》并签字,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邮箱zhaosheng@uibe.edu.cn,或传真至010-64493866,通过其他方式申请复核我校不予受理。

3.复核办法

(1)我校将组织纪检监察处、招生办等专门工作人员进行复查,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记错误。

(2)招生办将于2017年1月22日12时前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告知考生复核结果。

招生办电话:010-64492178

如对公示名单中的考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我校纪检监察部门申诉,申诉邮箱:jc@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