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为保证信息畅通,防范招生诈骗,学校特温馨提示:

  一、通过正规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考生可点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招生网-高招录取查询(http://202.204.175.24/f/lqcx),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GoToUIBE的 “2019录取结果查询”菜单,查询录取结果;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除以上三种渠道外,我校不会通过其他任何途径发布录取结果。

  二、通知书邮寄信息查询

  我校实时在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发布各省录取报告、各批次通知书邮寄信息,各位考生可以通过邮政官网(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查询通知书邮寄信息。

  录取通知书邮寄袋中将包含以下材料: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指南、新生户口须知、UIBE新生银行卡、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新生行李签、征兵宣传材料。若通知书邮寄袋破损,请及时联系我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电话:010-6449217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