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保送生

2011年保送生测试通知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1年保送生测试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定于2011226在我校举行2011年保送生测试工作。请通过我校初审并网上交费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来我校参加测试。

一、测试相关事项

1、报到时间和地点:22590016:00到我校诚信楼一楼大厅报到。考生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现场拍照并领取准考证。

2、领取准考证后,请按准考证上笔试和面试地点查看考试教室。

3、考试时间:226全天。具体科目测试时间请参看准考证。

二、注意事项

1、考试结束后,考生即可离开,一个月后可到招生网查询测试结果。通过测试的保送生将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预录通知书》。

2、考生和家长食宿自理(到校路线点击进入学校附近宾馆点击进入请在我校招生网主页zhaosheng.uibe.edu.cn上查询)。

三、特别提示

保送生的录取原则为笔试和面试分别划线,按照笔试和面试的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同时参考学生的综合素质、获奖情况,以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录取工作组审核批准后,将已测试合格拟录取的保送生数据库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并报各省(区、市)招生部门备案审批。同时我校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公示的2011年保送生资格名单中复审拟录取考生的保送资格。未在公示名单内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符合录取资格考生的入学通知书将在高考之前发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