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保送生

对外经贸大学2013年保送生初审工作的说明

对外经贸大学2013年保送生初审工作的说明

 

自我校2013年保送生工作开始以来,全国各地的考生和家长积极咨询、踊跃报名,截至报名时间,报名人数达到了400余人。我们十分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们对外经贸大学的青睐与信任!
   

对外经贸大学的保送生招生,旨在选拔出与我校人才培养理念相符的学生。秉承这一理念,我校保送生初选过程中,本着对考生和家长负责的态度,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我校2013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参照学生的保送生资格与经贸大学学科的接近度,参照学生所在高中的层次和考生个人成绩排名情况,参照考生的个人陈述以及中学推荐意见,进行了严谨慎重的评审。

 

鉴于我校的招生规模相对较小,保送生的招生计划名额有限,故只能从报名的几百名学生中优中选优,遴选出少量学生参加测试,测试后还会有部分学生被淘汰。

我们希望每一位没有通过初审的学生,不要气馁,真心希望你们前行的脚步能够更加坚定。对外经贸大学的大门依然向你们敞开,衷心祝愿你们通过高考进入对外经贸大学,开放的惠园期待你们的到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110